•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我校“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作品在大方岳第展出
来源:宁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1-28 16:40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11月22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宁波老年大学主持工作副校长张晖,宁波老年大学管理中心主任张雯一行,在校摄影研究会毛亚东会长陪同下前往海曙区大方岳第群星展厅,参观“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波老年大学学员摄影作品展。

本次60幅展示作品以小切口展示“奋斗”、“幸福”两大主题,帧帧影像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同时向社会展示我校教学成果。每幅作品的创作者都是我校摄影研究会的学员,他们运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走向社会,深入乡村、工地、社区、医院,用镜头记录宁波故事、身边人物、学校点滴,一个女兵,一座桥,一道风景……集艺术、光影、时尚、动感于一体。

在现场,张校长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思想,一张张富有张力和温度的图片展示了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他鼓励摄影师们关注校园,关注身边的人与事,用镜头捕捉,用快门记录,用作品传递来自老年学员的满满正能量。

据悉,此次摄影展由宁波市文化馆、宁波老年大学联合主办,展出将持续至11月29日。


供稿:“银辉”记者 陆萍萍/文 毛亚东/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