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银辉党建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银辉”党支部书记向党说(3)
来源:宁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1-25 14:27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袁爱雅

医学保健系“银辉”党支部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六个必须坚持,“必须坚持人民至上”首当其位。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坚持人民至上,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密切结合本职工作,作为医学保健系“银辉”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要团结各党小组长、班长和广大党员群众把我们医学保健系的各项工作做好。学校工作归根到底是为了学员,要始终把学员的身心健康、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地去解决好教学中的实际问题,让我们的学员“老有所学、学有所成、乐在其中”。


宋丽萍

艺术团“银辉”党支部书记

做为一名老党员、文化工作者,党的二十大报告令我倍受感动、倍感鼓舞、倍加振奋。民族的复兴,总是以文化的兴盛为强大支撑;时代的进步,总是以文化的繁荣为鲜明标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这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对文化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以更生动、更贴近、更感人的方式,扎实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用文化的情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老年朋友们心中,把党的政策和关怀传递到基层老年中心区,引领风尚、凝聚人心,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任群

声乐戏曲系“银辉”党支部书记

一直以来,在宁波老年大学“银辉”党总支的带领下,声乐戏曲系“银辉”党支部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当前“银辉”党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我们“银辉”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全系“银辉”党员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改,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划桨人。


供稿:宁波老年大学“银辉”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