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 学员活动
我校学员书画作品进迎凤社区展出
来源:宁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1-25 16:20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11月8日,由海曙区月湖街道与我校书法协会、花鸟画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作品展在紫薇小区居民自治服务站开展。百余幅书法、绘画作品将二楼展厅布置的满满当当、琳琅满目,作品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的实力和风采,深受参观者的好评。

据我校书法协会会长姚康伟介绍,此次展出是学校社团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的一次生动实践。作为此次合作展出的组织者,姚老师积极发动书法协会成员参与主题创作,同时邀请本系兄弟社团花鸟画协会参与丰富展出形式,100余幅字画作品呈现一场视觉文化盛宴。

昨天下午,本次展出迎来了首批参观团队,几十位来自我校书画艺术系的学员在展厅里驻足欣赏同窗的作品,不少学员表示,观展学习之余,更是对自我创作的一次鼓舞。

据了解,此次展出面向社会,将一直持续至12月,迎凤社区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等前往参观。


供稿:宣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