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文化
  • 学员活动
信息技术系摄影作品成果展进行中
来源:宁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1-25 16:10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信息技术系摄影作品成果展

2022年校园主题系列展又有了新展陈,80幅信息技术系学员摄影作品在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出,作为该系摄影专修班学员的毕业作品展,学员们用心创作,精心挑选,用实际成果为4年学习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展出作品包括人文纪实、风光摄影、人像摄影、艺术摄影和画意摄影等题材,学员们围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将创作具有一定高度和质量的影响作品为使命,进行了海量创作,最终从百余幅毕业作品中精选80幅进行展示。

正如摄影专修班在展出前言中所写:我们感恩宁波老年大学这片沃土;感恩任课老师的精心指导;感恩所有的园丁为之付出的辛劳......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用影像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供稿:宣传/文 摄影专修班/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