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宁波老年大学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今日揭牌
来源:宁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1-25 15:11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深秋的宁波云淡气爽,桂花飘香。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打造健康中国及百姓养生保健事业,11月1日上午,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宁波市中医院名中医馆隆重举行“宁波市中医药促进健康行动·宁波市中医院首届中医药文化节”启动大会。宁波老年大学副校长徐洪国,综合业务科负责人高晓燕受邀参加。

会上进行了多项合作交流协议签订仪式。市卫健委副主任应黎明和徐洪国副校长共同为宁波老年大学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揭牌。徐洪国副校长讲话,他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宁波老年大学中医文化科普基地的启动,对宁波老年大学一万多名老年学员来说,是一件非常振奋人心的事,学校将发挥优势,依靠基地开展多项教学和预防保健活动,把传播中医药文化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共同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月起,市中医院将不定期输送中医讲座进校园。2023学年,市中医院将在我校开设“中医常见病预防与保健”课程,涉及内分泌、脾胃病、康复管理、儿科等8大主题。


供稿:“银辉”记者 徐宝明/文 程桂琴/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