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银辉党建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校“银辉”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宁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0-21 15:24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胡炳煊

生活应用系“银辉”党支部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非常重视老年养老事业的发展,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这也给老年大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养老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大学要担负起责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办学方针,不断扩大办学规模,科学合理设置课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规范教学管理,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进校门学习,为全面提高学员们的能力、素养和素质发挥应有的作用。


冯小平

器乐艺术系“银辉”党支部书记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仔细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总书记的这句话使我很有感触。作为老年大学的一名退休返聘人员,我将继续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党组织的领导下,脚踏实地管理好器乐艺术系的各项工作,紧紧依靠300多名退休老党员,增强系党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发挥1200多位学员的优势和作用,坚定信念、尽力而为做好工作,服务好全体学员。服务老年人的工作,就要赢得老年人的心,紧紧抓住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这样就能取得好的效果。


张定章

医学保健系骨科提高班党小组组长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到十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共同富裕!


徐宝明

声乐戏曲系歌咏三班“银辉”党员

二十大报告,吹响团结奋斗新号角,二十大精神,鼓舞万众一心跟党走。凝心铸魂明航向,共同富裕开新篇,让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各民族兄弟一家笑开颜。循大道,至万里,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全力破解“不平衡不充分”,民生福祉,根本追求,协商民主,政通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思想之旗指航向,守正创新开新篇,我们都是奋斗者、亲历者,我们都有切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明天会更好!


供稿:宁波老年大学“银辉”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