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活动剪影
宁波老年大学举行文艺汇演献礼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宁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0-14 14:42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9月29日,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宁波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在校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宁波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宁波老年大学主持工作副校长张晖致辞。宁波老年大学副校长徐洪国,宁波老年大学管理中心主任张雯和学员们共同观看了此次表演。

张校长表示,宁波老年大学办学37年,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办学要求,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是各级党委党政府亲切关怀的结果,是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辛勤工作的结果,也是全体老年学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张校长鼓励学员,在人生第二个春天里,继续蓬勃向上、美丽绽放,用实际行动践行人的全面发展,为宁波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树立老年人群的典范榜样。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波老年大学持续整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作为年度重点文艺演出活动,学校年初开始统筹策划,以艺术团、体育舞蹈系、文学语言系积极参与,节目形式多样,有器乐演奏、歌舞表演、诗歌朗诵、小品等,充分展现了老年学员乐于学习、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开场舞《百年正风华》和《北京喜风到边寨》管乐合奏声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充满着欢乐和喜庆的气氛。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和女生独唱《节日欢歌》充满着艺术色彩;独唱演员与舞蹈演员配合的十分融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文学语言系的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与情景诗朗诵《英雄》为整场文艺演出增添了新的魅力;体育舞蹈系的跑马灯《马灯调》和舞蹈《黄河源头》为本场演出增添了新的亮点;情景小品《防能胜防》为做好当前电信防诈骗工作具有教育启迪意义;时装秀《林之精灵》、民乐合奏《迎宾曲》、越剧表演唱《我的城市我的家》、男生小合唱《当那一天来临》、舞蹈《竹雨沙沙》、混声合唱《领航》等15个节目缤纷呈现。

整台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幕幕动人的画面、一个个优美的舞姿,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这些都离不开每位演出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样也离不开幕后银辉志愿者的默默奉献,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员的“银辉”风貌。


供稿:银辉记者 张定章/文 陆国骏 马霞雯 毛亚东/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