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诗词创作班举行“金秋喜迎二十大”诗歌朗诵会
来源:宁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0-14 16:08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10月11日下午,我校文学语言系诗词创作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秋喜迎二十大”主题诗歌朗诵会,师生们自创自诵,歌颂党歌颂祖国,以优异的教学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学语言系主任沈惠莉、助理余燕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诗歌朗诵会在齐唱红歌中开始,第一位登台亮相的是诗词创作班任课教师杨成虎。杨教授倾情吟诵了自己的词作《百字令•吾党廿大于壬寅年九月廿一日胜利召开》,“我党修身知止矣,百载只争朝夕”……精彩的内容和激情的吟诵获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学员们按照屏幕播放顺序轮流上台诵读自己创作的诗词作品,念到精彩处,师生们自发鼓掌,为优秀的作品和精彩的吟诵表演叫好。最后,诗歌朗诵会在集体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上帷幕。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诗歌朗诵会紧扣时代主题,形式新颖,积极向上,既汇报了学习成果,又展示了学员的银发风采,寓教于乐、意义非凡。文学语言系主任、系“银辉“党支部书记沈惠莉表示,此次诗歌朗诵会还是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实践课,激发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凝聚了“银辉“力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文学语言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