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
来源:宁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0-14 14:28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金秋九月,洒满收获的喜悦,处处洋溢着共祝国庆佳节,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宁波老年大学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宣传活动主题,在校园内推出系列展览、展示活动。9月首场书画作品展在学校一楼大厅举行,由书画艺术系学员创作的24幅中国书画和西画作品将大厅布置一新。

据悉,为充分展现老年大学学员乐于学习、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系列展出将一直持续至11月。由生活应用系承办的插花、厨艺手工展将于10月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该系插花班教师将带领学员现场创作插花作品,用一束束怒放的鲜花祝福祖国。此外,由信息技术系承办的学员作品展将于11月在学校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

9月26日,学校东侧宣传窗“学员作品展示栏”也进行了更新。作品由宁波老年大学摄影研究会成员创作,围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用镜头见证时代变迁,充分展现了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

63幅摄影作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以小切口展示大主题,通过日常化、生活化的个人视觉,真实地记录宁波的新时代风貌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当天下午,8名学员志愿者进行了现场布展,学校领导也亲切参与,帮助老同志一起进行相片排版。


供稿:宣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