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银辉党建
五问五破 五比五先┃ 我校“银辉”党员骨干活动进剧院
来源:宁波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0-12 17:10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为贯彻落实“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精神,宁波老年大学管理中心抓作风建设促工作提升,想学员之所想、谋学员之所需。9月7日和8日,在市委老干部局的支持下,管理中心先后组织两批共140位“银辉”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前往宁波大剧院观看红色话剧《前哨》。“银辉”党员表示通过观看红色话剧重温党的历史,感恩党的坚强领导,感念生活的幸福美好。

为让学员深切感受作风建设的成效,管理中心先后数次通过支委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等形式全面部署市委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精神,坚决落实管理中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通过抓作风建设促工作再上台阶,切实提升学员在校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银辉”党员骨干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收获“银辉”党员骨干的一致好评。医学保健系“银辉”党员感慨:整场演出掌声不断,剧终后观众迟迟不愿离去,这不仅是对演员演技的认可,也反映了普通群众对革命历史题材优秀作品的褒奖与欢迎。


供稿:宣传/文,声乐戏曲系、医学保健系、文学语言系“银辉”党支部/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